|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产业

挖红薯摸鱼庆丰收 合川农民丰收节欢乐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9-24 责任编辑:

9月22日,合川区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龙凤镇经堂村启幕。

市民现场参与摸鱼体验农民丰收的喜悦。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刘政宁)挖红薯、摘丝瓜、摸鱼、小龙虾垂钓……9月22日,重庆市合川区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合川区龙凤镇经堂村启幕。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各类体验活动,让前来参与的市民亲身体会到了农民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合川区委、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合川区龙凤镇党委政府承办。活动当日,主办方围绕丰收主题,设置了亲子游、乡土美食、体验农耕、珍爱粮食等系列体验活动。

市民选购合川当地特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不仅有为小朋友和家长设置的免费绘画、制作手工、共享美食等亲子项目,还设有“乡村驿站”和“美食长廊”,市民可以享用红苕宴、坝坝席,感受乡土饮食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前来的市民纷纷参与挖红薯、摘丝瓜、捉土鸡鸭、劈柴、土灶烤红薯等独具特色的体验项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外,当日同步举办的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上,现场展销了合川区内特色农产品及龙凤镇当地特色农产品,包括生鲜农产品及加工农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