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节会活动

合川区冬季民俗旅游节暨文化旅游惠民季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0-01-03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李文静)1月2日,我区2019冬季民俗旅游节暨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仪式在文峰古街举行。活动围绕“惠民、迎新、冬景、民俗、文化”五大要素,整合了年节民俗文化、特色商品惠民展销、观光采摘体验、观体育赛事等各类文化旅游资源,共推出四大板块23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区商务委及有关镇街、景区和公司承办,活动时间截至2月中旬结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利用合川冬季文化旅游资源,将文化旅游与商贸完美结合,把全区最美的自然景色、最美的文化旅游元素呈现给游客,进一步搞活流通、扩大消费,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文旅产品,推动惠民季活动真正成为文旅的盛宴、群众的节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发先、区政府副区长张宏、区政协副主席李文莉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