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2021年市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文章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22-04-21 责任编辑:

2021年市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

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第二轮中央环保投诉清平镇金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噪声、粉尘扰民的现象还不同程度的存在。清平镇现有玻璃制造企业19家,涉及噪声、粉尘、废水和危废贮存转运的环保投诉案件时有发生。

整改责任单位

重庆市合川区生态环境局

整改目标

减少清平镇玻璃制造企业的环保投诉事件发生,督促企业正常运行环保设施,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整改措施及成效

一、整改措施: 1.组织开展清平镇玻璃制造企业专项执法检查,严查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并对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完成整改。2.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对清平镇玻璃制造企业开展日常监管,并适当加大了日常执法突击抽查监管频次,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严格落实各项环保管理制度。3.对清平镇玻璃制造企业开展日常监督性监测,并对反复投诉单位金星玻璃水、气、声进行监督性监测。4.协调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清平镇玻璃制造企业开展不定期抽测,促进玻璃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

二、整改成效:1.对玻璃行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对三川玻璃、祥林玻璃等发现的问题督促进行了整改。2.结合“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加强了日常执法监管,并建立了执法台账,督促企业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3.开展日常监督性监测,对云钟玻璃、益容玻璃、祥林玻璃、笙建玻璃、容成玻璃、健力玻璃等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均未超标;对涉及反复投诉的金星玻璃水、气、声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均未超标。4.协调市监测中心对玻璃企业开展不定期抽测;对抽测不达标的星源玻璃进行了立案查处。

整改时间

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吴修芳;联系电话:4274068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