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优势产业

北汽瑞翔与中科润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优势互补让优质气凝胶材料产品为汽车行业赋能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7-15 责任编辑:

    近日,位于合川的两家重点企业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汽瑞翔)与中科润资(重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润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参加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主持仪式。北汽瑞翔首席执行官、中科润资董事长作发言。

    据了解,北汽瑞翔坚持“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凭借“为用户而生”的企业理念,已在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中科润资作为环保绝热节能行业的标杆企业,其优质气凝胶材料的多项功能与北汽瑞翔开发汽车产品的市场需求高度适配。从去年5月开始,中科润资与北汽瑞翔陆续开展了技术交流、方案设计、实验样车开发、效果验证等多项合作。在合作探索期间,双方企业共同推出的新型冷藏车、耐磨抗爆轻卡车等产品收获了市场用户的积极反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也是两家企业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服务内涵的开端。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优势互补,积极探索,让优质气凝胶材料产品为汽车行业赋能,开发更多具有人性化、绿色化、安全化的汽车产品,助力低碳、环保、安全出行,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区级有关单位、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