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优势产业

我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成效明显 1至8月全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4个,协议资金559亿元,同比增长50.2%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9-27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易宏金)记者昨日从区招商投资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实施多项举措,推动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显成效。1至8月,全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4个,协议资金559亿元,同比增长50.2%,协议总额稳步增加。全区签约率、开工率、出勤率“三率”指标稳步提升。

近日,我区举行了合川籍在外企业家返乡投资集中签约仪式,7个项目、26亿元为推动合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成都合川商会会长朱鸿杰表示,近年来家乡变化日新月异,经济提速、城市变样、文明提升。合商的发展与合川休戚相关,他十分愿意返乡投资,期望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这只是我区今年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一个缩影。

投资促进效果突出。1至8月,全区实现到位资金102亿元,其中,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11.85亿元,续建项目到位资金90.15亿元。

高位推动成效明显。区级领导带队赴市外考察30余次、拜访企业60余家,对接项目150余个。其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苏州、深圳等地对接北汽集团、德国博世等企业23家,促进北汽银翔实现战略重组,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蜂巢互联—博世(重庆)智能产业培训中心等项目签约落地。

项目引领效应凸显。新签约亿元项目34个,其中10亿级12个,50亿级2个,100亿级1个。尚荣医疗健康产业园、墨钛科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系列产品生产等项目签约落地,对补齐补强三大工业主导产业及文旅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培育产业生态圈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