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人才资源

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合川分会)青创沙龙暨“双进双引”创业沙龙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7-12-27 责任编辑:
  活动现场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廖梦竹)12月14日,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合川分会)青创沙龙暨“双进双引”创业沙龙活动,在重庆师范涉外商贸大学举行。区委副书记文明维、团市委副书记胡栋、区政协副主席唐德江等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作用、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平台作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近年来,合川团区委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打造了“青锋创业”、“双进双引”等工作品牌,通过创业沙龙、创业培训、项目巡诊等形式,积极为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搭建平台,营造了“政府支持推动、青年主动融入、社会力量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更多的青年实现成功创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组织化和有形化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为合川青年创新创业生态圈注入新力量,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有效的帮助和服务。
  会上,文明维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到场的团市委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并向勇于投身创新创业的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针对当前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突出主攻方向,构建多层次的青年创新创业支持体系,服务青年企业成长;创业青年要以作为求发展,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热情,主动增强三种意识。他表示,希望青年朋友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在创新创业之路上坚韧不拔、奋勇前行,让青春年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了解,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会长、秘书长,这也标志着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正式成立。会上,还为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进行授牌,为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十三分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