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人才资源

区人力社保局加强技能人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时间: 2017-11-29 责任编辑:
  一是常“修枝”。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大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清理力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技能人才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勤“培土”。积极开展在岗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加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依托市级高技能人才师资培养基地,统筹行业、企业、职业院校及其他社会培训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职教教师实践培训。三是多“施肥”。推动职业院校进一步实施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促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和顶岗实习,使每年在合大学生参加职业资格全国(市)统考达到1500人以上,中职学生和培训技能型学员达到5000人以上。
  截至目前,全区技能人才总量达到85974人,其中初级工35709人,中级工33276人,高级工5082人,技师628人,高级技师31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