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G75兰海高速渝合段有施工管制 将持续至7月底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10 责任编辑:

4月6日,记者从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经市交通局批准,G75兰海高速渝合段继续进行大修施工,请过往驾驶员注意施工信息,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施工时间为:4月6日至7月底。

据了解,本次施工路段为:东阳互通至合川互通路段(双向),长度约28公里。施工内容主要为:进行高速路面铣刨铺装、桥梁及病害路段整治、收费站匝道及广场修缮、防撞护栏更换、沿线标线施工、沿线标志标牌更换、桥梁伸缩缝更换等。根据施工安排,4月6日至4月21日,将对盐井互通至麻柳坪大桥路段进行施工。施工期间,盐井互通至麻柳坪大桥路段进行封闭施工,重庆到合川方向实行单道双通。同时,对合川到重庆方向盐井互通下道口及上道口进行管制。

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提请,过往车辆驾驶员请及时关注路面大修施工的具体时间和路段的相关信息,或致电023-12122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车辆通行施工路段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指挥,遇车道变窄,车道转换等情形时,应减速慢行,提前变道,勿临近加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