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紫荆路上段即将通车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14 责任编辑:

12月13日,记者从区城投(集团)公司获悉,位于高阳小学旁的紫荆路上段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基本完工(如图),即将投入使用。

紫荆路上段位于高阳小学与千山米兰郡小区和蓝色天际小区之间,起点与国道212相交,终点与南园路相交。道路全长约300米,宽8米,左右各设置2米宽的人行道,道路周边总绿化面积约2万平方米。

据区城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该路段因种种原因未能实施硬化,一段时间里形成了以街为市的情况,既影响周边群众出行,也成为城市管理的一个难点。后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该路段纳入城市提升项目,筹集资金将道路打通、并将周边的边角地进行绿化美化,工程于今年8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道路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本月中旬完成道路划线,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紫荆路上段的建成投用,将有效改善片区交通出行现状,提升城市品质,新增添的群众休闲场所,也将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