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G75兰海高速沙溪互通至合川互通段实施交通管制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2 责任编辑:

G75兰海高速沙溪互通至合川互通段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10月11日,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了解到,因G75兰海高速渝合段实施大修工程,即日起,将对G75兰海高速渝合段K919+100至K916+100路段(沙溪互通至合川互通)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时间和方式如下:10月11日至13日全天,合川到重庆主城方向封闭施工,主城到合川方向实施单道双通,高速公路主线行车不受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合川往沙溪收费站及三环高速方向匝道无法通行。10月14日至15日全天,重庆主城到合川方向施工,合川到主城方向单道双通,高速公路主线行车不受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北碚往沙溪收费站和三环高速方向匝道无法通行,三环高速往合川方向匝道无法通行,沙溪收费站往合川方向匝道无法通行。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G75兰海高速渝合段路面大修工程将持续开展,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施工具体时间和路段的相关信息,或致电023-12122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过往车辆通行施工路段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指挥,遇车道变窄,车道转换等情形时,应减速慢行,提前变道,勿临近加塞,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