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东渡大桥双向封闭,部分公交客运路线调整!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8-24 责任编辑:

为检测“8.17”洪峰过境对合川桥梁设施的影响,确保桥梁通行安全,合川区城市管理部门于8月23日至8月30日对合阳嘉陵江(东渡)大桥桥梁结构进行专项检测。

期间,合川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合阳嘉陵江(东渡)大桥实施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择道绕行!

在此期间调整公交客运路线如下:

(一)调整公交线路:

(1)调整118(客运中心—合川火车站)公交线路。一是从客运中心发往合川火车站方向仍按原线路运行,停靠站点不变;二是从合川火车站发往客运中心方向调整为:合川火车站—杨柳街(左转)—蟠龙路—合师路—客运中心,取消东渡大桥站。

(2)调整225(实验中学—世纪乐都)公交线路。一是从世纪乐都发往实验中学方向仍按原线路运行,停靠站点不变;二是从实验中学至世纪乐都方向调整为:实验中学—杨柳街(直行)—嘉陵路—合肖路—花滩世纪乐都,取消东渡大桥站。

(3)调整929(红岗山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公交线路。将929路公交始发站设置在蟠龙路公交站(公园路往东渡大桥方向),调整后运行线路为:蟠龙路—公园路—红岗山路—洛阳溪街—营盘街—双牌坊街—涪江一桥(返程:柏树街—苏家街—瑞山路—红岗山路)—书院路—南屏路—希尔安大道—江城大道—南屏大桥—森楷路—钓鱼城大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往返运行)。不再途经东渡大桥—蟠龙路—合师路—交通街,取消区委党校站、环球广场站、三角花园站、蟠龙花园站、交通街站。

(二)临时调整经东渡大桥至川东路沿线班车客运线路7条,调整为:客运中心—北环路—合阳大道—涪江二桥—上什字东路—南屏西路—希尔安大道—江城大道—南屏大桥—森楷路—钓鱼城大道—各运行区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