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石盘沱港口作业区疏港大道已全线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22 责任编辑:

7月20日,记者从区工投(集团)公司获悉,位于工业园区沙溪中路的石盘沱港口作业区疏港大道(简称石盘沱疏港大道)已全线建成通车。

当天,记者来到现场,看见大大小小的车辆穿梭在石盘沱疏港大道上。石盘沱疏港大道作为2016年中央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区政府重点工程,由区工投(集团)公司作为业主单位,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大道南起于南溪路,下穿合川环线高速,上跨渝武高速(G75-K919附近)和铜合高速(沙溪互通AB匝道),北止于石盘沱直港路。全长约4.2公里,路幅宽度32m,按双向六车道进行设计,总投资约2.6亿元。

据悉,石盘沱疏港大道是工业园区路网骨架中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道路的建成通车,有效衔接起了南溪片区及沙溪片区,进一步提升了石盘沱港口货物中转能力和效率,对加快推动合川融入重庆市长江港口集疏运体系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