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交通物流

市郊铁路渝合线项目指挥部暨中建交通集团重庆公司在合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7-12-21 责任编辑:
  合川日报讯(记者 易宏金)12月20日,市郊铁路渝合线项目指挥部暨中建交通集团重庆公司在合挂牌成立。
  据了解,2016年,市政府决定建设市郊铁路渝合线,今年5月,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市郊铁路渝合线PPP项目。市郊铁路渝合线是重庆市第一条以PPP模式建设的地方铁路,纳入了全国地方铁路PPP投融资试点项目,其建设将有效提升重庆市铁路枢纽运输组织灵活性,助推合川尽快融入重庆主城,是重庆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战略深入实施的重要内容。
  中建交通集团是中国建筑集团在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集团,具有丰富的工程投资建设管理经验,先后投资建设山西省阳五高速公路工程、河南省郑登快速路工程等一大批重点工程,地铁投资建设进入到全国26个城市,并承建郑阜铁路、济青高铁等重点铁路工程。中建交通集团重庆公司是中建交通集团扎根投资建设重庆这块热土的重要举措,将立足市郊铁路渝合线项目,努力开拓市场,优质高效履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郊铁路渝合线项目指挥部暨中建交通集团重庆公司在合挂牌成立,标志着市郊铁路渝合线即将全面动工,必将有力推动我区更加快速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使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真正成为融入主城、辐射中国西北,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物流枢纽,将有力推动合川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目标实现。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我区相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