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合川区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2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183.3亿元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2-28 责任编辑:

    2月25日上午,合川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1个项目总协议金额达183.3亿元。区委书记郑立伟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主持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卫,区政协主席叶华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均为工业项目,其中,能源类3个,总投资133.3亿元;先进制造业类6个,总投资29.8亿元;信息技术类2个,总投资2.8亿元;医药健康类2个,总投资2.3亿元;消费品工业类8个,总投资15.1亿元。引进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企业6家,亿元级项目17个,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郑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合川人民向来合投资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签约的项目表示诚挚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合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郑立伟指出,合川是中欧班列(重庆)入渝第一站,是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近年来,全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聚焦网络安全、汽摩制造、医药健康等主导产业,狠抓项目综合评价跟踪服务,持续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医药健康、消费品等多个领域,总体呈现出数量多、投资大、行业新、前景广、质量好等特点,相信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合川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做好资金、人才、技术等准备,抢抓机遇,信诺重约,全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产。区委、区政府将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竭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用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回报投资者对合川的信任与期盼。

    中铁重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光军,南宁漓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梁运仓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们表示,合川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旖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工业发展强劲,充满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招商、亲商、安商的浓郁氛围,是独具魅力、充满活力、蕴涵潜力的投资兴业热土。在合川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达产,以一流的业绩为合川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区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区汽车产业发展中心、龙市镇、太和镇、铜溪镇、南津街街道、区交通设备制造产业公司、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区网络安全产业公司负责人与各企业签约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区级有关单位、有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