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合川3个项目荣获“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05 责任编辑:

昨日,笔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花滩医院、北新·御龙湾一街区6号楼、北新·御龙湾五街区1号楼3个项目荣获2019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项目殊荣。  

据悉,“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颁发,是重庆市建筑行业建设工程结构施工质量最高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重庆市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所管辖区域内的新建工程。

近年来,我区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全面贯彻《工程质量安全手册》,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大力推动优质结构工程创建,加强施工现场质量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以优质工程为引领,不断推动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日前,经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全市103个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对外公示。其中,我区的3个项目荣获2019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