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花园大桥预计6月初投用

文章来源: 时间: 2020-05-08 责任编辑:

5月6日,记者从区新城建设发展中心获悉,位于小安溪片区横一路A段的花园大桥已于“五一”期间顺利合龙(如图),待达到养护标准后,即可进行桥面防水铺装及配套工程施工,预计6月初投用。  

据了解,横一路A段是小安溪片区骨干路网主干道之一,起于南津街街道临渡村五组涪沙路一期终点,止于与铜合路交汇处(南津街街道花园村清风寨),属一级市政道路。道路长约4公里,路幅宽44米,双向6车道,项目总投资约4.85亿元。道路部分路段已于去年1月建成投用。花园大桥是横一路A段重要节点工程,位于临渡河上,全长430米,采用左右分幅,中心对称布置;单幅桥梁宽18米,两幅桥间分隔带宽度为4米。

  据区新城建设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横一路A段建成投用后,车辆可改道工业园区,经横一路、涪沙路与涪江四桥实现涪江两岸互通,不仅可以实现小安溪片区与周边的外联畅通,还可以有效分流经过合川城区过境车辆,有效改变城区涪江二桥沿线交通拥堵的现状。同时,还将进一步完善小安溪片区交通组织,优化投资环境,盘活发展资源,增强发展活力,为推动该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