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总投资约2100万 小安溪东岸截污干管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5-08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姜方红)日前,小安溪东岸截污干管工程已正式启动建设,现已完成项目用地清表工作,预计在2020年2月建成投用。
  据了解,小安溪东岸截污干管工程位于南津街街道花园村、白鹿山社区,起于花园村横一路,止于白鹿山社区南涪路涪江二桥下,由区新城建设服务中心牵头建设。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100万元,将铺设污水管网4865米,其中将在小安溪顺溪东路段铺设污水干网2885米(含管径800毫米污水干管2685米,管径400毫米污水支管200米),在白鹿社区南涪路铺设管径800毫米污水干管1980米;将在花园村土桥子新建污水提升泵站1座,日提升污水量可达1400立方米;同时,对原赵家街污水提升泵站进行改造。
  据区新城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安溪东岸截污干管工程是小安溪河水环境整治重要工程治污设施之一。该项目建成投用后,能有效收集小安溪东岸铜合路片区、白鹿山片区生活污水,可有效解决小安溪河(合川段)、涪江水体因相关片区生活污水直排造成的污染问题,提升小安溪河汇入涪江水体质量,改善片区生态环境,为推动小安溪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