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9-03-29 责任编辑:
   
  施工现场
  合川日报讯(记者 任洋 通讯员 姜方红 摄影报道)3月27日,记者从区新城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已正式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场地清表、主园路放线工作,正进行主园路基础施工,力争在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当天,记者在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施工现场看到,在技术人员指挥下,挖掘机、推土机等正在作业。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主园路路基土石方回填工作和场地平整工作。据了解,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西起联滨路路口,东至原重棉四厂前水塔,北连嘉陵江,南依东津沱滨江路延伸段,占地约177亩,由区新城建设服务中心牵头建设。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路、体育设施、广场、茶室、厕所、露天停车位等,并以野花草甸、景观湿地及体育休闲运动区域等为主要景观元素,是集“生态、运动、文化、休闲、健身、游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客厅、市民中心”。
  据悉,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是东津沱滨江公园二期工程。目前,公园西半段已全面建成并向市民免费开放。公园西半段开放后,以其和谐优美的绿化景观、可以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运动休闲设施、极具人文关怀的附属配套设施等,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
  据区新城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津沱滨江公园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合川市民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东津沱滨江公园东半段建成后,东津沱滨江公园总占地面积可达430余亩。公园建成开放,不仅可以提高市民生活品质,为市民和游客健身、休闲、游乐提供一个理想去处,还能进一步提升合川城市形象与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