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合川 / 合川概况 / 城市建设

渠江乡野步道云门段6月建成投用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8-03-27 责任编辑:
  乡野步道
  合川日讯(记者 袁询 摄影报道)3月26日,记者从云门街道获悉,渠江乡野步道云门段将于今年6月份建成投用。目前,该路段路面工程已经完工。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宽阔平整的沥青步道已基本完工,宛如一条漂亮的绸带。据悉,渠江乡野步道云门段起于云门街道阳彪村木马沱高朝门,止于云门街道天龙村蒲溪,途经天神、阳彪、凤林、天龙4个村,全长12.6公里,总投资约1.8亿元。于2016年11月30日开工建设,路面宽7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渠江乡野步道云门段沿江岸线而建,建成投用后我区还将按不同地段进行景观设计与构思,并且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为广大市民休闲散步、跑步健身提供良好条件。
云门街道渠江乡野步道协建办主任陈亚东表示,渠江乡野步道云门试验段路面工程已经完工,下一步即将开展路沿及标示标牌安装工作。预计本年6月份能够投入使用,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休闲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