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2-02983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2-08-04
标题: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

    8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审议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工作方案,听取上半年河长制工作、上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并邀请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心中有数,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摸清薄弱环节、准确掌握风险底数。要铁面执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不姑息任何一起违法违规行为,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进一步保护好合川丰富的水生态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系统施策,精准治理,按照“一河一策”实施方案,针对性开展治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查河要实、治河要实、管河要实”要求,常态化开展巡查暗访,对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会议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事关民生保障的大事,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实施好接续政策帮扶,切实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成果。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乡村产业旺、环境美、农民富。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合川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