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2-00459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2-01-26
标题: 区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

1月25日,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通报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分工,审议《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森林防火区和森林防火期的通告》等议题,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并邀请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新班子、新起点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区委的工作安排;要握好未来五年“接力棒”,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确保换岗不换档、衔接不脱节、分工不分家,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引领激励干部队伍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干实绩回报代表的信任、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支持。

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干部要增强“交卷”意识,提高“答卷”能力,力争人民“阅卷”满意。要围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道考题,聚焦战略、资源和力量,以推进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产教融合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重庆北部综合性物流基地、成渝“后花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积极融入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川这十项重点任务为支撑,分板块深入思考谋划工作,项目化、事项化、政策化、机制化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专项工作谋划、经济运行调度,打好争资引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服务企业四大攻坚战,确保一季度“开门稳”。春节来临,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保畅、安全稳定、节日保供、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合川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