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1-06472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1-12-24
标题: 区政府召开第184次常务会

12月23日,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4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审议《合川区25户以上重点聚集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补充合同(三)》等议题并邀请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绷紧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排查上要更高效。对每日下发的境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入渝涉合人员,要第一时间推送至相关单位,确保信息互通、工作协同、应检尽检、应隔尽隔;要加强社区排查,按要求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接种上要再提速。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及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应接尽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适度超前做好项目策划储备。紧盯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政策导向,本着适度超前、高度统筹、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围绕“六大功能定位”加强项目谋划,在交通、水利、新基建等方面,建立一批支撑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库,为未来合川发展打好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尽快锁定明年目标及项目资金盘子。针对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部门预算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并及时与市级相关部门汇报沟通、及时反馈;要再搜集、再梳理、再充实明年重点项目,撬动社会投资,增强社会主体的投资积极性。要抓紧谋划一季度“开门稳”工作。明年一季度“开门稳”主要是稳经济大盘、稳社会大局,要系统梳理“开门稳”的具体工作方案,重点抓好工业和投资两大版块,确保明年一季度经济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十个一批”,把“十个一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关注交通、建设施工、高层建筑消防、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务必确保今冬明春、收官开局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反诈工作。相关负责人、镇街要落实责任,加强对“三类人员”劝返力度,力争境外涉诈骗人员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