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报》公开查阅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 2018-06-29 责任编辑: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报》公开查阅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府公报服务公众的功能,扩大政府公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现就做好《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报》公开查阅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报发行范围
  各镇街、村(社区),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法庭、检察室,行政服务中心、汽车站、火车站和部分在合金融机构、基层教育单位、基层卫生单位、重点企业。
  二、公报发行时间
  从2018年7月开始,原则上每两月发放一次。
  三、公报发行方式
  公报以赠阅的形式发行,以邮寄的方式送达至各单位。
  四、有关工作要求
  (一)关于纸质件查阅。《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发放至基层单位、重点企业,请各单位第一时间将公报摆放在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公开栏等醒目位置。为提升政府公报使用效果,请相关镇街、主管部门指导基层单位、企业做好公报公开查询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将不定期抽查使用情况。
  (二)关于电子件查阅。为带头做好节约工作,请区级各部门根据需要自行在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下载阅览《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公报》。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