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3-000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3-02-08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预公告



合川府预公告〔20231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的预公告


建设行知路项目符合法律规定公共利益情形,拟征收合阳城街道牟山社区1组等2个街道3个社区8个组集体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合阳城街道牟山社区1组等2个街道3个社区8个组集体土地24.3962公顷,其中:合阳城街道牟山社区13.3189公顷、牟山社区22.8044公顷、牟山社区34.6896公顷,合阳城街道利川社区11.3296公顷、利川社区21.8428公顷、利川社区35.0712公顷,钓鱼城街道黑岩社区24.7320公顷、黑岩社区40.6077公顷。具体征收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征收目的

土地征收后,拟用于行知路项目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及要求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府依法开展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具体由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合阳城街道办事处、钓鱼城街道办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人口情况,拟征收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房屋、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拟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土地使用权人应当予以配合,并对调查结果予以书面确认。

四、其他事宜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规划自然资源等部门暂停办理相关登记手续;违反规定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实施抢栽抢建等不当增加补偿安置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勘测定界图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2023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勘测定界图







文件下载: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预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