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2-00384 主题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2-01-21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合川府征地方案公告〔20221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重庆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44号,下称344号令)、《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征地补偿安置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渝府发〔202114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征地人员安置对象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并实施缴费补贴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96号)和《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合川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实施办法的通知》(合川府发〔202112号,下称12号文件)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区政府于20211215日发布了《关于启动征收土地的公告》(合川府土公〔20213号),根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土地现状调查结果,组织有关部门拟定了实施建设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北碚至合川段项目(合川段)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将具体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偿安置具体内容

详见附件《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二、异议反馈渠道

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异议的,应当于公告期满前通过信函或当面提交方式,向重庆市合川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当签字、加盖手印(印章)并附具身份证明材料。

联系地址:合川区南津街希尔安大道221号(合川区行政服务中心A区三楼334办公室);联系人:向阳;联系电话:42751915;邮编:401520

过半数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区政府将依法组织听证。

三、办理补偿安置登记和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方式、期限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确定后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身份证明、户口簿、银行账户信息等材料到所在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办理补偿安置登记并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

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补偿安置登记的,其补偿安置内容以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等单位及见证人共同调查的结果为准。

四、确定具体人员安置对象的期限

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当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确定后30日内,按照344号令和12号文件有关规定确定具体的人员安置对象,未在规定期限内确定的,由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指导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按照有关规定和原则拟定。具体人员安置对象按有关规定公示、初审、复核和核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公告期限为30日。

特此公告

附件: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202215

附件下载: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docx

文件下载: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