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3-002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3-05-26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

服务人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笔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

(一)时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二)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

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

请考生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1日的10: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领取,需持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到区政府后楼109室领取准考证

笔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者派出所出具的带有鲜章及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按时参加笔试。若因逾期领取或未领取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根据笔试时间、地点做好各项准备,提前到达笔试考场,确保顺利参考。

(二)本次考试各环节有关事宜在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hc.gov.cn/)上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