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477C/2021-00065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体裁分类: 其他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1-02-19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简章

   为有效保障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工作正常运转,确保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指标及岗位安排

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名,主要从事职业技能培训资料收集、整理、装订,到镇街进行培训现场监管,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其他辅助性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职业培训相关政策和要求。

4.能热情接待群众,吃苦耐劳,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5.合川区城区常住人员,有固定住所。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受过党纪、政纪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5.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6.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

7.其他不宜从事职业技能培训及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报名。

2.报名地点: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0室(合川区南津街江城大道236号)。

3.报名手续: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经初审合格者,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经初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予报名。

(二)笔试

笔试成绩分值为100分,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就业培训相关政策。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2月25日到区人力社保局510室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数量的1:3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时,全部确定为面试对象。如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分值100分,60分以下不列入拟聘用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

体检以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进入体检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加试面试,直至分出高低分数)。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本条“第四款”确定拟聘用人选中的优先次序确定。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区人力社保局按有关要求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仍按本条“第四款”确定考察次序。

(六)公示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在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由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安排工作。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按照区政府规定享受同类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六、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

七、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是公开选拔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重要渠道,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招考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应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监督电话:42757606、42757500。

八、本简章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3-42757129。

重庆市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