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0-03008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0-11-20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申报合川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蚕桑首席专家2020-2021年度《桑枝大球盖菇种植试验示范》项目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合川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制度的实施方案通知》(合川府办发〔2017〕39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20-2021年度合川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蚕桑首席专家《桑枝大球盖菇种植试验示范》项目申报情况公示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是严格执行项目管理的各项规定,全面完成下达的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清单;二是桑产业统筹兼顾,通过桑枝食用菌种植,延伸桑枝利用产业链条,培育桑产业又一新的收入增长点,兼顾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解决桑枝难以利用的短板;三是公开公平、竞争择优;注重乡村振兴与蚕桑产业兴旺;四是各项目实施单位对上报方案的真实性、合规性、准确性负责。原则上同一年度同一项目建设内容不能重复享受财政补助资金(不含贴息),一经发现,对应的实施单位两年内不得申请财政补助资金。

二、材料报送

(一)装订要求

为便于组织评审,项目实施方案实行简单装订,不得胶印。

(二)报送材料

报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申报指南中要求报送的相关材料、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按附件2的格式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各项目申报单位将其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汇总表等相关材料纸质件(4份),以及电子件上报重庆市合川区经济作物发展指导站。

(三)报送方式

各项目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中申报程序报送。

(四)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27日18:00时,逾期未报项目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合川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蚕桑首席专2020-2021年度资金项目汇总表。

2.2020-2021年度蚕桑首席专家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格式。

3.合川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蚕桑首席专2020-2021年度《桑枝大球盖菇种植试验示范》项目申报指南。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蚕桑首席专家资金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2:合川区2018-2019年度蚕桑首席专家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格式.doc
附件3:首席专家项目申报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