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0-01698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0-07-30
标题: 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景区导游讲解员简章

为提升景区讲解水平和服务质量,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景区导游讲解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本次招聘市场运营部工作人员2名。

1.岗位名称:讲解服务岗(2名)。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旅游管理类,旅游英语、涉外旅游、导游、导游服务等专业。

4.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女,1.63米及以上;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及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要求的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招录条件。

1. 有良好的整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清正廉洁。

2. 有招聘职位要求相适应的业务工作经历和能力。

3.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招聘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报名地点。

1.网络报名邮箱:549469629@qq.com。

2.现场报名地址:钓鱼城文旅公司(合川区南园东路99号城投大厦18楼综合部)。

联系人:马女士,联系电话: 023-42820015。

  (三)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

  1. 报名要求。

网络报名:报考者将填写后的《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照片),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件扫描件(1份),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电子件(1份)传到指定报名邮箱内。

    现场报名: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等相关证明材料。

  2. 资格审查。

    由钓鱼城文旅公司根据本简章规定审查报名资格。网络报名人员直接提交填写后的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合格者将会收到通知。现场报名人员先提交资料,资格审查合格者再填写报名登记表。

    五、招聘组织

按照区国有企业招录工作人员的办法执行。由我司组织招聘,区国资委负责指导和监督。我司会同区国资委组成招聘小组对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进行初选,按招聘名额1∶5的比例,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即:由主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

六、考察及体检

(一)考察。由我司组织考察组,对其政治思想、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二)体检。由我司支委会集体研究确定考察合格拟聘用人选,等额进入体检。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参加面试人员中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我司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经我司支委会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或经调查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报区国资委审批后,由我司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二)待遇。按《重庆市合川区国有企业薪酬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合川府办发〔2014〕127号)标准享受相关待遇。

八、纪律要求

参与招聘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凡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责任。

九、本简章由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 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附件下载:

附件1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重庆市胜地钓鱼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介.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