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天气及预警信息

未来几天合川天气转晴 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以上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22 责任编辑:

蓝天白云让人心情格外爽朗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李文静 摄影报道)10月21日清晨,久违的阳光透过树荫与薄雾照在大地上,蓝天白云让人心情格外爽朗。

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从21日起,我区将告别阴雨天气,进入阶段性的连晴少雨时段,时间持续至10月26日。未来四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以上。22日,晴,12-22℃,早上有雾。23日,晴转多云,12-23℃,早上有雾。24日,多云,17-22℃。25日,多云,16-22℃。

据了解,10月以来(10月1日-19日),我区天气气候呈现降水偏多、连阴雨偏强、气温偏低、日照偏少的特点。出现“10月1日-10日”“10月11日-17日”两次连续阴雨天气,持续时间为历年同期最长。

区气象局提醒,早晨平坝河谷地区容易起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请抓住晴好天气移栽油菜,加强晚秋作物和秋菜田间水肥管理,做好冬小麦播种备耕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