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天气及预警信息

冷空气来袭 周末将降温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27 责任编辑:

近几日的晴好天气,让人感觉仿佛进入初夏。昨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冷空气来袭,本周末我区气温会出现明显下降。

据区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16时,我区除古楼镇外,其余29个镇街气温均在30℃以上,其中最高气温出现在太和镇,为34.5℃。城区最高气温30.8℃,为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同期第二高。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从26日夜间至27日白天,我区将出现明显降温降雨天气。城区气温将降至12℃左右。28日和29日,我区将以阴天为主,有分散阵雨,气温在12-18℃之间。

区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前期偏暖明显,加上这次冷空气本身具有一定“实力”,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下滑将会非常明显,堪称断崖式下降。再加上户外降雨和吹风,会导致体感温度降至10℃左右。外出时还需穿上厚实一点的外套,谨防着凉感冒。

此外,进入3月以来,我区降雨明显偏少,请农民朋友抓住本次降雨过程,增加农田蓄水,以备春耕春播所需。同时请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