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天气及预警信息

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挂牌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0-01-03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任洋)2019年12月31日,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参加挂牌仪式,并为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当天下午2时30分,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后,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致辞。挂牌仪式简朴庄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据了解,组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区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标志着新时代合川区消防救援队伍有了新称谓。站在新的起点上,支队将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提高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积极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能使命,充分发挥“守夜人”和“尖刀队”作用。

副区长桑子陶参加挂牌仪式,并对新成立的区消防救援支队提出希望和要求。区政协副主席周作平参加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