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惠民信息

@铲屎官 合川犬只登记明日到这里集中办理

文章来源: 合川发布 时间: 2024-03-25 责任编辑:

尊敬的养犬市民朋友们:

根据《重庆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饲养犬只需办理养犬登记。为方便广大养犬市民,合川区公安局联合合川区畜牧兽医中心将组织集中办理犬只免疫、登记办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登记地点

合川区涪江二桥南桥头下南涪路金科集美江山大显示屏旁广场

三、登记对象

合川区内未办理养犬登记或登记过期并符合登记条件的犬只。

四、服务流程

对需要的犬只进行免疫注射、芯片注射,对未办理犬证的犬只现场登记申报审批,登记成功的犬只发放犬牌。

五、登记准备

(一)犬主本人智能手机

(二)犬主本人身份证(需满18周岁,可提供正反面照片)

(三)养犬地的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可提供原件的照片)

(四)狂犬免疫证明(可提供正反面照片或现场注射)

(五)犬只芯片信息(可提供照片或现场注射)

(六)犬只照片(侧身站立露全身)或携犬前往。

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朋友,可准备好以上纸质资料到现场办理纸质登记。

六、登记须知

(一)畜牧兽医中心提供的国产狂犬疫苗及注射免费,但芯片及注射费用50元需现场缴纳。

(二)因活动现场犬只较多,携犬前往需系犬绳,提倡戴嘴套或犬笼并由成年人牵领,及时清理犬只产生的粪便。

(三)登记现场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请按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办理。

(四)2023年6月1日之后通过警快办登记犬证成功的朋友也可到现场领取犬牌。

联系人:陈东 18696857389

合川区养犬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