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惠民信息

岗位多多!合川老兵网络招聘会“职”等你来

文章来源: 合川发布 时间: 2024-03-12 责任编辑: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充分就业,进一步畅通军属就业渠道,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24年合川区春季老兵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已于3月6日正式上线。

   据悉,本次网络招聘会以“退役不退志,新岗立新功”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6日—4月25日。目前,报名参加此次网络招聘的企业近150家,涉及物业服务、生产制造、零售服务、信息科技、互联网、科技文化、房产建筑、家居汽车、数码电子、餐饮等行业。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和军属,可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网络招聘会页面,或在线报名:

    网址:https://rc.cqhc.cn/zph/43 

识别二维码查看网络招聘会详情

   “举办此次活动,是畅通人才供需渠道,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和军属实现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军属以及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更细致、更精准、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