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惠民信息

好戏放送!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启动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3-05-22 责任编辑:

    5月20日晚,重庆移通学院创作剧《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这标志着2023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子活动——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正式拉开帷幕。


《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演出现场

    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由区教委、区文旅委主办,重庆移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共同承办。戏剧节旨在展示高校与地方合作创编的本土优秀原创舞台剧目,扩大周吉可、陶行知等合川名人故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讲述了一场属于主人公谭澌澌的梦境,其经历过三层梦境后回归现实并和自己和解,成为一个豁然开朗、积极向上的“玫瑰种植家”的故事。台上,大学生演员们真诚炽热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

    据悉,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时间将持续至5月26日。期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作剧《记忆陶行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作剧《吉可,回家吧》将分别于5月23日、5月26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