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惠民信息

58盏光伏路灯投用照亮群众回家路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10-25 责任编辑:

    南津街街道进士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点亮”工程,58盏光伏路灯安装投用,照亮了群众回家路。

工人在安装光伏路灯

    夜幕降临,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村民的幸福生活。“这段路岔路和弯道较多,影响行车和行人安全,如今有了路灯,再也不用摸黑回家了。”谈起路灯投用,当地居民无不喜笑颜开。
  据了解,为了改善道路照明和交通安全问题,进士社区多方筹资8万元,对辖区尚未亮化的主干道和社级道路实施“点亮”工程,安装太阳能路灯58盏并通亮,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公里”,惠及2100余人。同时,该社区积极对接区交通局,对十塘路段1.4公里道路进行“白改黑”,完善基础设施,与公交公司协调,延伸公交线路进社区,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出行,惠及2300余人。
  “群众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进士社区将以聚焦民生关切、书写“幸福答卷”为导向,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急切的“关键小事”做实做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