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 惠民信息

合川区2022年促进消费惠民活动将于24日开启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2-06-20 责任编辑:

    为营造消费新热潮,培育消费新热点,进一步恢复和提振全区消费市场。合川区财政局筹资170万元即将于24日启动合川区2022年促进消费惠民活动。
  据悉,区财政局统筹资金,并委托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云闪付”支付平台制作、配发、结算电子消费券,按照消费者的实际消费金额实行满减激励,提供满300元省100元的100元电子消费券9500张共计95万元,满100元省30元的30元电子消费券25000张共计75万元,重点支持文化、旅游、零售、餐饮、住宿、体育等行业恢复发展。
  合川区2022年促进消费惠民活动将于6月24日正式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消费者下载并登录“云闪付”APP进入合川消费券专区,支付0.1元购买消费券(一个手机号限买一张),活动开始后7日内购买有效,售完为止。区内、区外所有消费者均可购买,自购买之日起需10天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和商圈使用完毕,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自动失效并退回消费券池,买券支付的0.1元将按原渠道退回消费者。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宝龙城市广场、绿港·财富广场、重百商场(超市、电器)、三星耍街、永辉超市、万家汇超市、大润发、花滩、海润国际、建玛特、久长路步行街、金马广场、三江·希望城、华地王朝大酒店、北辰·拾光天街、居然之家、文峰古街、佳惠超市、联合一百超市、钓鱼城文旅公司、合川游船公司、合川辖区内注册的其他文旅和体育公司等支持“云闪付”支付的商圈、商家。上述区域内未办理“云闪付”二维码支付的商户,可在活动开始前到区内任意银行网点申请开通,统一报送至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配置后即可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