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党建统领•赶考亮卷】燕窝镇开展“双比双晒”活动

日期:2023-05-18

 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充分发掘各村(社区)产业优势,近日,燕窝镇开展以“比项目比作风、晒亮点晒形象”的“双比双晒”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镇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同深入新庙村枇杷产业基地、红豆小院、乡情陈列馆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学习观摩,并召开交流座谈会,13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各自村(社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相互分享好的经验做法,现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评比。

 交流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大家的思路和想法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表示通过“双比双晒”活动,希望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能够以比促学、以晒促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短板弱项,细化工作举措,通过互学互比、互讲互看,学先进、找差距,认真落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赛马比拼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