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乡”约燕窝,夏日“村”游正当时!

日期:2023-05-11

夏天,一起来村游吧!寻一处精致的村庄,从清晨到日落,闲散地过一两天,采鲜甜枇杷,品健康苕宴,享田园风,回归纯真的时光,体验一次理想中的乡村生活。

路线:9:00 燕窝镇新庙村树木沟——12:00 燕窝镇红豆·小院——14:00 武胜宝箴塞4A级景区

这条线路主打康养休闲旅游体验,游客可以在燕窝镇新庙村采摘枇杷,去红豆·小院欣赏花卉、品尝健康苕宴,体验乡村农家风情。随后到武胜宝箴塞4A级景区游览观光,体验淳朴民风与盎然古韵。

 景点风光

采摘枇杷

这里漫山遍野的枇杷树一株连着一株,一片接着一片,颗颗枇杷藏在叶间、崭露枝头,绿丛中隐约坠着点点金黄,等着大家前来采摘、品尝!

导航地址:燕窝镇新庙村树木沟

联系人:李老师,17323559116

红豆·小院

红豆又名“相思豆”,寄托着游子思乡、长辈忧子之情。通过整治农村环境、将农房统一绘制成彩色,栽种绣球和月季等精品花卉上万株,红豆·小院处处美如画,步步皆风景,建成了燕窝镇乡情陈列馆、燕小二茶餐厅和青村茶舍等,是我镇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点。

导航地址:燕窝镇红豆村红豆小院

红豆小院订餐电话:13608324513

宝箴塞4A级景区

宝箴塞景区以宝箴塞为核心,以段家大院和古碉楼群为支撑,其中核心景点宝箴塞,位于宝箴塞乡,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公元1911年,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被古建筑学家罗哲文先生誉为全国罕有、蜀中一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