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党建统领•赶考亮卷】燕窝镇开展“志愿践初心 共建靓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燕窝镇机关党支部以“志愿践初心·共建靓家园”为主题 ,在红豆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马甲、佩戴党员党徽,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群众参与”的总体思路,大家手持簸箕、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道路碎石、生活垃圾,清理排水沟白色垃圾,捡拾烟头纸屑,同时,对沿线道路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

下一步,燕窝镇将继续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发动党员干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营造“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共同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