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燕窝镇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答卷汇报暨新春团拜会活动

日期:2023-01-18

燕窝镇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答卷汇报暨新春团拜会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在时代大考中“考”出新面貌、“答”出新作为,燕窝镇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答卷汇报暨新春团拜会活动,共同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村(社区)干部齐上阵,以日常业务工作为基础,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诗朗诵《伟大旗帜》,群口快板《全民反诈保平安》、三句半《畜牧兽医我最赞》等节目,把党政新风吹进了党员、群众的心中。通过表彰2022年度村(社区)综合目标考核前三名及进步奖、优秀村社区干部、2022年燕窝镇机关星级科室、优秀信息员等,树立典型榜样,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现场活动热烈,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观看节目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将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喜迎新年新气息,接地气、贴近群众生活的节目,让老百姓听得懂、能共鸣、有触动,因而深受大家喜爱,为辖区居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