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燕窝镇开展青年干部“重温光辉党史 喜迎建党百年”观影座谈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01

燕窝镇开展青年干部“重温光辉党史 喜迎建党百年”观影座谈主题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学习党史号召,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学习党的历史、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推动燕窝镇党史学习走深走实,4月29日,燕窝镇开展青年干部“重温光辉党史 喜迎建党百年”观影座谈主题活动。




镇党委书记张玉婵、镇长赵川、人大主席陈仲、党委副书记张杰、组织委员刘潇湘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燕窝镇机关40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

活动共四个内容:一是全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二是镇宣传干事宣讲红色革命故事“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三是畅谈观影感悟;四是领导班子谈党史,表达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寄托。

本次活动,通过电影的形式,呈现了辛亥革命到共产党成立10年间,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为代表的伟大爱国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动人故事。

燕窝镇年轻干部为电影讲述的故事而感动和鼓舞,并结合自身成长、工作体会,进行了广泛、真诚的交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经验,谈学党史体会,强调燕窝镇年轻干部要坚定“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永远积极向上,永远热泪盈眶”的爱国信念,要延续红色精神,艰苦奋斗,积极成长为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