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燕窝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攻坚誓师大会

日期:2020-09-07

燕窝镇隆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决战攻坚”誓师大会

9月6日上午,燕窝镇隆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攻坚”誓师大会,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号角。大会由燕窝镇镇长张玉婵主持召开,全体镇村干部、驻镇单位、巨佳环卫公司、居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村社区干部代表、居民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并表示自愿成为燕窝镇创文志愿者,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行为践行者、文明理念传播者、美好家园建设者,为建设美丽燕窝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宣传委员赵雪峰带领3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创建宣誓。

镇党委书记刘照正在大会上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之际,燕窝镇干部群众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联动,排除万难,凝聚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此次创建任务。

誓师大会结束后,与会志愿者们在签名墙纷纷签名,随后分别前往各自责任区内开展创文工作宣传,镇领导班子带队前往农贸市场进行摊位规范、垃圾清扫、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发现问题25处,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