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燕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燕窝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 索引号 ] 11500382750080708X/2021-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燕窝镇
[ 成文日期 ] 2021-09-08 [ 发布日期 ] 2021-09-08

燕窝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迎接教师节

燕窝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迎接教师节

    一是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召开2021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对30名优秀教师、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9名优秀班主任、5名燕窝镇教育贡献奖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增强我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推动我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举办一场教师座谈。组织全镇4所中小学及2所幼儿园的6位校长和 49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结合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6位校长、园长依次对过去的一年的成绩进行回顾,并分享交流对教育事业的发展设想。
    三是组织一次走访慰问。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干部20人组成4个慰问小组,看望辖区优秀教师、退休教师代表40余人。镇学区办在辖区4所中小学各开展1次教师节走访活动,了解
学校发展现状,帮助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四是开展一期主题征文。燕窝中学、燕窝小学以笔抒情,举办以“红烛礼赞”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感怀师恩。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作品20篇、三等奖46篇,树立学生“亲其师,信其道”的信念,激励师生新学期扬帆起航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