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党建统领·赶考亮卷】云门街道开展“党建统领·赶考亮卷”业务大讲堂活动(第一期)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理论水平、实践能力的培养训练,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种本领”,推动业务骨干“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主讲”,倒逼全办干部以讲促学、以学带干,更好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3月16日下午,云门街道在机关大会议室开展“党建统领·赶考亮卷”业务大讲堂活动(第一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唐誉双同志主持,部分机关干部、机关临聘人员、村(社区)干部、本土人才、社区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参会。

活动中,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杨洁老师、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张鸿睿同志、机关党政办胡萌同志以及机关党群办负责人廖尚渝同志分别从公文写作、城市管理、会务业务知识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四个方面开展专题授课。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唐誉双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通过“党建统领·赶考亮卷”业务大讲堂这一平台,采取“轮流授课、人人登台”的方式,促进干部相互学习交流,加深对其他部门站所业务的了解,拓宽知识结构,提升业务能力,切实解决干部知识储备不足、解决问题能力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干部充电蓄能,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