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云门街道组织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座谈会

日期:2022-06-21

近日,云门街道组织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座谈会,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街道领导班子、驻云门站所及银行负责人、辖区商会成员企业代表、部分村(社区)书记参会

5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做好疫情防控需要财力物力保障,保就业保民生防风险都需要发展作支撑。此次座谈会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近期中央及重庆市关于中小微企业各项优惠政策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街道商会成员企业代表介绍目前企业运行情况、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等。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稳企惠企政策优、力度大,有信心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关心支持下稳经济、促增长,战胜疫情难关。

街道税务、公安、供电、银行等部门表示将加快落实稳企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娘家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区工商联、区经信委、区商务委等区级相关部门还就当前企业关心关注的一些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并希望云门商会要充分发挥内外影响力,促进商会企业融合,增进企业交流合作。

今年1—4月,街道各项经济指标降幅逐渐收窄,受大环境影响5月降幅又有所扩大,但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国强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融入云门发展全局;多方争取,用好用足,进一步发挥纾困惠企政策共同渡过难关;压实责任、争分夺秒,进一步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工作落地见效,以奋力拼搏、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抓住用好经济发展“窗口期”、“机遇期”,不断实现新的跨越,不断拓展街道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