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云门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日期:2022-06-17

近日,云门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派出所、学区办负责人参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国强领学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合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引起热烈反响。

秦国强同志针对学习宣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工作主线和任务目标,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重点举措,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切实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

第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多措并举宣传宣讲,三要调研推动落地落实。

第三,统筹做好云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工作。首先,要做好“三谋”,一要谋好发展方向,二要谋好发展规划,三要谋好民生福祉。其次,要坚持“四定”,一要定思路,二要定目标,三要定措施,四要定责任。再次,要强化“六保障”,一是强化政治保障,二是强化组织保障,三是强化人才保障,四是强化财政保障,五是强化作风保障,六是强化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