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云门街道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02

11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云门街道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区委指导组长陈晓平同志带队到会指导。来自全办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9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小勇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大会在警示教育片中拉开序幕。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小勇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全体党代表严格按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了10名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小勇致闭幕词时号召,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斗的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锚定目标再超越。信心在,勇气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云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