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云门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382678659757K/2020-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云门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0-08-05 [ 发布日期 ] 2020-08-05

合川府办发〔2020〕12号转发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办公室,有关单位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以下简称信息公开年报)编制发布有关工作,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他〔2019〕112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时发布。市政府部门、市政府部门管理机构、市级垂直管理机构、区县政府部门、乡镇(街道)务必在2020年1月31日前,通过政府网站对外发布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没有政府网站的,在本级政府门户网站或上级主管部门网站发布)。各区县政府办公室和市发展改革委、市司法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还应当在2020年3月31日前,编制发布本区县、本系统的总年报。

二、集中发布。2020年2月20日前,各区县政府办公室要通过区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集中对外发布本区县所属编制主体的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市发展改革委、市司法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要通过本部门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集中对外发布本部门机关、所属部门管理机构和垂直管理机构的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具体格式请参考国办公开办函〔2019〕61号文件(该文件已在中国政府网公开发布)所附格式。

三、加强督促。各区县政府办公室和市发展改革委、市司法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要及时督促本区县、本系统所属编制主体,严格按照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文件(该文件已在中国政府网公开发布)要求尽快编制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确保年报要素齐全、内容详实、数据准确、发布及时。

四、严格考核。市政府办公厅将对各区县、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年报发布时限、编制质量等进行严格检查。凡未按时发布年报或年报编制敷衍的单位,一律对编制主体和主管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2020年政务公开年度考核。

五、报送渠道。市政府各部门2019年信息公开年报的发布网址,请以便函形式(红头+单位公章,不编文号)于2020年1月31日前通过内网邮箱(tangpl@cq.gov)报送至市政府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

合川府办发〔2020〕12号转发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