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小沔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沔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小沔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小沔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小沔镇党委、政府立即部署相关学习行动,传达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高度,力争学习新思想打开新局面,在小沔镇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强化学深实。小沔镇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并进一步强调要求全镇各党支部要持续通过党支部会议、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和载体,充分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上下一番狠功夫切实做到学深学实、入脑入心。

强化讲通讲懂迅速通过张拉宣传横幅、led屏幕、广播终端网络渠道等方式展开学习宣讲,由镇班子成员带队组建宣讲小队,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划分11个宣讲片区,深入街头巷尾、田间院坝,用微宣讲、理论龙门阵、趣味小游戏、送文化下乡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说明白,真正让群众能听懂记得住

强化学用结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学习不放松,也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首先进一步强化基层疫情防控堡垒,严防严控,在疫苗接种、人员排查方面下功夫,争做基层疫情防控最优解同时结合我镇发展主线,抓李湾、娑罗等村集体经济建设,抓“小米花生”“星田茶叶”等产业培育,抓招商引资,力争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